第十屆的COMIC WORD

Sunday, August 24, 2008

第十屆的COMIC WORD

08年8月24日為第十屆的COMIC WORD,該展覽屬於本土同人志的一個大型展覽,除了同人志漫畫外,還有本土原創作品發售,一向以推動本地原創為宗旨的DIO PRODUCTION HOUSE(本公司)也有參與,並在會場上展出其三大系列的主打產品。

本公司其中一位原型師QUINCY表示:該類展覽場雖然屬於同人志形式為主導,但以整體來說與一般常規的主流展覽下,人流已經達標,如轉為主流形式的展覽是有可發展的空間。

QUINCY又稱以公司推動原創的立場下是繼續參與和支持,從而帶動新的原創文化於年青新一代。



在展覽裡所展出的原創商品

08年3月23日香港第三屆玩具日Toys Open DAY 的玩具展覽

Sunday, March 23, 2008

第三屆玩具日Toys Open DAY 

DIO WONG <太歲>於玩具日台上演講
在08年三月23日香港第三屆玩具日Toys Open DAY 的玩具展覽裡,
DIO WONG 太歲在台上演講關於一個原型製作的題目。
是次演講中重點講解了如何有效使用原子灰製作原型之用,
在講解過程中所播放的幻燈圖片亦詳細地示範由零製作至人物角色完成。
在解答問題時在埸人士題問製作問題亦非常熱烈,而DIO亦一一作答。
<在演講所放出的製作人物圖片正是Toysdaily裡的ICON公仔JOEY。
JOEY的原設計者為DICK PO> 

第三屆玩具日 DIO WONG 太歲在台上演講關於原型製作的題目。



香港本地原創怪獸玩具系列登場
首次對外公開展示的香港本地原創怪獸首辦模型系列"原種backcross",
於當日第三屆玩具日中首次亮相,
這一系列的原創首辦G.K.商品是DIO PRODUCTION HOUSE 一眾原型師集體創作而成,
這"原種"系列的創作概念是以幻想的新生動物為世界觀,
每一位原型師各自創作出不同的原創生物匯集成一個新的生物鏈,
而該系列的原創新生物亦將會不斷加入新的創作另世界觀更為完整。
當中兩位新進原型師BARON及QUINCY的作品大受矚目。


首次公開展示的原創"原種backcross"首辦G.K.商品。